搜尋
HTC宏達電

分享:

HTC Desire 626G+ dual sim 3G 5吋 智慧手機

HTC

系統編號:
659347
售價:
NT$ 4990
已售出:
0
已收藏:
0
顏色:
配送方式:
付款方式:

HTC Desire 626G+ dual sim D626ph 5吋八核雙卡雙待機


HTC Desire 626G+ dual sim雙卡機是一款設計大膽、活潑,並能讓你隨時準備好探索世界的智慧型手機。1300萬像素相機及明亮大方的5吋HD觸控螢幕,讓你隨時記錄下每個難忘的生活片段。輕薄、時尚炫彩的外型迎合各種品味的消費者。八核心處理器讓手機效能、速度和畫面一次到位。
 

 
高畫質鏡頭 呈現每個精采瞬間
 
1300 萬像素主鏡頭 / 500 萬像素前置相機
1300 萬像素主鏡頭讓你隨時捕捉生活精采片段,並透過社群分享引領潮流,讓每個瞬間成為永恆。500萬像素前置相機內建的自拍倒數功能,讓你輕鬆愜意擺出理想姿勢。Full HD錄影讓動態生活片段鉅細靡遺呈現。

 
 
活潑的外型設計
 
撞色設計
雙色設計使HTC Desire 626G+ dual sim在眾手機中脫穎而出,輕薄平滑的外型無論在視覺上或是置於掌中都同樣耀眼動人。時尚大膽的機身設計讓外型更顯活潑,各式雙色任君挑選,展現你個人出眾的色彩美學。

 
 
重新定義視覺饗宴
 
5 吋HD大螢幕
5吋HD觸控螢幕,讓你充分享受大螢幕的視覺快感。無論是觀賞影片、瀏覽網頁、操作遊戲,或是追蹤臉書動態,大螢幕的設計呈現了最原汁原味的生活片段。

 
 
享受極速運行的快感

八核心處理器
使用極速八核心處理器,讓你無論操作遊戲、觀賞影音娛樂、瀏覽網頁和事務分工,都能享受到高效、高速、高畫質一次到位的快感。
 
 
個人化資訊綜覽
 
HTC BlinkFeed 首頁
透過HTC BlinkFeed 首頁,你能更直覺地瀏覽訂閱網站或是社群網站的動態消息更新。它將資訊整合起來,並依據你的瀏覽喜好自動排序動態,就像翻閱一本專為你設計的每日雜誌一樣。
 
★規格★ 
*尺寸:146.9 x 70.9 x 8.19mm
 
*處理器:1.7 GHz 八核心處理器
 
*通訊協定1
  - 2G/ 2.5G - GSM/GPRS/EDGE:850/900/1800/1900 MHz
  - 3G UMTS:850/900/2100 MHz
 
*感應裝置
  - 加速度感測器
  - 趨近感測器
  - 環境光線感測器
  - 磁力感測器
 
*多媒體
  - 支援的音訊格式:
  1.播放:.aac、.amr、.ogg、.m4a、.mid、.mp3、.wav、.flac
  2.錄製:.aac
 
  - 支援的影片格式:
  1.播放:.3gp、.3g2、.mp4、.mkv、.avi
  2.錄製:.mp4
 
*重量:137g
 
*作業系統
  - Android with HTC Sense
  - HTC BlinkFeed 首頁
 
*儲存空間2
  - 總儲存空間:8GB,實際可用容量可能有所不同2
  - 記憶體:1 GB
  - 充卡插槽支援 microSD? 記憶卡,最高可擴充 32GB 額外儲存空間 (記憶卡需另購)
 
*連接功能
  - 3.5mm立體聲耳機插孔
  - Bluetooth 4.0
  - Wi-Fi:802.11 b/g/n (2.4 GHz)
  - DLNA 可從手機將媒體內容無線串流到相容的電視或電腦
  - HTC Connect?
  - micro USB 2.0 連接埠
 
*電池3
  - 容量:2000 mAh可充電鋰電池
  - 通話時間:最長22.76小時(2G);最長12.71小時(3G)
  - 待機時間:最長521小時(2G);最長458小時(3G)
 
*顯示器
  - 5吋 720p HD 解析度
 
*SIM 卡類型
  - 卡槽1:nano SIM
  - 卡槽2:nano SIM
 
*位置:內建GPS天線
 
*相機
  - 主要相機: 1,300萬像素、BSI感測器、F2.2光圈、28mm鏡頭、支援1080p Full HD錄影功能
  - 前置相機: 500萬像素、BSI感測器、F2.8光圈、34mm鏡頭、支援1080p Full HD錄影功能
 
*AC 變壓器
  - 電壓範圍/頻率:100 ~ 240 V AC,50/60 Hz
  - DC輸出: 5V和1.0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