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平板電腦

分享:

Samsung Galaxy Tab S 10.5 T805平板 (LTE)

Samsung

系統編號:
662731
售價:
NT$ 18900
已售出:
1
已收藏:
0
顏色:
配送方式:
付款方式:

Samsung Galaxy Tab S 10.5 T805平板 (LTE)

 

100% 原色重現,成就前所未有視覺革命

將雙眼所見繽紛豐富的多采世界玩弄於掌中。
傳統 LCD 平板僅能重現 73% 的色彩,Super AMOLED 螢幕則能 100%* 重現原始色彩,
不論觀賞精彩電影或出遊照片,都讓你完美享受最貼近真實的視覺饗宴。

* 100% 涵蓋 NTSC 色域標準

高完美對比 100,000 : 1, 黑暗處細節依然清晰

GALAXY Tab S 配備 4百萬像素的 AMOLED 螢幕,擁有 100,000:1 的高對比,較傳統 LCD 顯示螢幕高出了100 倍 ,因而能呈現更明亮、具豐富色彩、及動態感的畫面,讓影像更清晰立體,細節更生動真實。

6.6mm 時尚新單品

令人驚艷的極致輕薄!
GALAXY Tab S 將螢幕尺寸增加至 10.5 吋,重量卻只有 465g (Wi-Fi) / 467g (LTE);
而 GALAXY Tab S 8.4 吋更是您行動旅途、方便攜帶的最佳選擇。

隨視所需切換瀏覽, 滿足你不同的觀賞模式

三星獨家的優化顯示技術可根據所檢視的應用程式、光線環境,自動調整螢幕色彩的鮮豔度、銳利度、和對比,讓使用者享有最佳影像體驗。例如,當使用者從觀賞電影改為閱讀電子書時,螢幕會自動進行調整,提供最理想的顯示效果。此外,還有三種預設觀賞模式供使用者在不同使用情境下做選擇,包括 AMOLED 劇院、AMOLED 相片、基本模式等。
*備註1: 優化顯示適用於以下 7 個應用程式:媒體瀏覽器、相機、網際網路、影片、電子書(Google Playbook)、視訊電話和一般使用者介面。
*備註2: 三種觀賞模式適用於所有畫面,包括第三方應用程式。

安全又便利的指紋辨識功能

輕鬆滑動手指即可提高您的隱私安全,GALAXY Tab S 指紋辨識可用於「畫面解鎖」、「取代帳號密碼」、「多使用者模式」、「隱私模式」等,提供給您加倍的隱私防護和便利性。

SideSync 3.0 智慧多工, 不同裝置一台掌控,方便又輕鬆

只要在您的手機與 GALAXY Tab S 上完成安裝 SideSync 3.0,即可直接透過平板操作手機內的功能,並可輕鬆傳輸資料、文字複製貼上等,甚致可以直接使用 GALAXY Tab S 撥打和接聽語音電話。
(撥打電話的功能目前僅適用於 GALAXY S5,更多適用機種將陸續開放。)

▲ 收起內容▼ 展開特別推薦
商品規格
:::商品規格說明
商品規格
品牌 Samsung
型號 T805
螢幕尺寸 10.5吋
3G網路 4G
系列 Tab S
顏色 白色,金色
重量(g) 465
尺寸(長x寬x高)(mm) 247.3x177.3x6.6
前相機畫素 210萬
後相機畫素 800萬
中央處理器型號 Exynos 5420雙四核心
中央處理器時脈(GHz) 1.9GHz+1.3G
處理器分類 雙四核心
RAM記憶體 3GB
ROM/內建儲存空間 16GB
無線網路 WiFi(802.11 a/b/g/n/ac) MIMO, wifi Direct, BT4.0
藍牙版本 4.0
NFC
作業系統 Android
作業系統版本 Android 4.4(KitKad)
螢幕類型 2K HD Super AMOLED
螢幕解析度 2560x1600 pixels
螢幕觸控 電容式多點觸控
記憶卡插槽 microSD
記憶卡擴充最大支援容量 128GB
電話通訊
感應器 GPS,陀螺儀,指紋感應
特殊功能
傳輸介面 micro USB,藍牙
電池(mAh) 7900